圣约瑟的每周讯息,在巴西 Minas Gerais 州,菲盖拉圣母玛利亚中心,传达给远见者LUCÍA DE JESÚS修女(露西亚修女)。

圣约瑟严谨贞洁的心的形象

那些追求谦逊、朴素、心灵成熟、服务精神和慈善精神觉醒的人,都应该沉思我的严谨贞洁的心的形象。

这个形象代表我纯洁之心向上帝回应“是”的时刻,而且,尽管我的心不完美,但在这一刻我接受了上帝托付于它的使命。

这个形象标记着,服事上帝并不一定需要完美,孩子们,因为完美是来自圣父的,当人类决定和祂一起行走,此完美会体现在人的灵魂和心灵中。

在这个形象前,你必须向圣父请求说出“是”所需的了解之恩典,尽管祂的计划显然是大胆的。因为今天我告诉你:向你要求伟大事物的不是上帝而是你自己,你不了解自身潜力,不了解自己,并且认为自己无法付出上帝对你的所求。

在这个形象前,请祷告“开始新灵命循环的连续九天的祷告”,并让我的心激励你,让你可以说“是”,并了解直到今日你依旧未知的你和自己的隐藏潜力。

我心灵的圣物箱代表完成于人类不完美之中的上帝计划。我会在圣物箱里放置圣父给予我以履行祂旨意的一切美德,在它面前,孩子们,你们不仅要为自己还要为全人类祷告,藉着交付和牺牲的恩赐,使我圣心得胜,因此可以临到世界的每个角的每一个兄弟姐妹们。

通过“我严谨贞洁的心”和“我心灵的圣物箱”的形象,造物主为你们提供了两种新颖独特的恩典,让你们知道,你们成为天国胜利所需的一切,都在你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。

今天,我要求你们有一个“我心灵的圣物箱”的小复制品,以在全世界朝圣,进入我显现的所有圣坛。因为在这个圣物箱里,我会放置人类更新自我所需要的恩赐;新生命的行为标准,这些准则将在各国和各大洲传播,成为新人类的家庭供奉小神像,让那些凝视它并在其面前祷告的人,可以获得了解之恩典,并活出真实的自己。

我爱你们,我保佑你们,而且我谢你们在这世上展现了这个奇迹之作和恩典之作。

你们的父亲与同伴,

严谨贞洁的圣约瑟